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言物语的网易博客

 
 
 

日志

 
 

【现代诗】·《春之心曲》  

2017-02-05 22:24:15|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的冬季


 

                                《春之心曲》                 文/风言


心,尘旅之疲惫

走过快乐与忧愁

纠结情感

纠结自我的境界


诗,一直在路上

舒展我的思绪

诗,一直在吟着

舒展我的洒脱


走过无忌

明白存在与畏惧

走过复杂

增长企望和成熟


随月吟皎洁,傍水说流长

潺潺不尽的心语

影影绰绰

你走进梦域


篱外回旋的风曲

悠悠地倾诉

一帘晓光

放映一帘云朵


守候,是不是在

为月下,或为天地间

雨幕之后

那绽开的霭色


缘起,曲水的流觞

缘起,千年的回眸

走入古琴的音阶

因于升腾的传说


在悄无声息之间

你若月盈,我若花开

一场甘露

充满你我的心怀


以冬的雪

埋伏蠢蠢的绿意

以泥土的供养

再以阳光

奔放生命的韵律


诗,一直在路上.


制作一款签名 - 风言物语 - 风言物语的网易博客

制作一款签名 - 风言物语 - 风言物语的网易博客


                                       





愿这里的一切能带给你开心与快乐

风言物语真诚的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